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學設備

【教學空間】

進入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門,順著左側的林蔭小徑走向校園深處,清越繽紛的琴音聲聲入耳,眼前出現一座四層樓高的建築,這就是音樂館了。本系教學空間包括1間大型演藝廳~乃建堂(容納500人)、2間小型演奏廳、15間專業教室、46間琴房及1間專業錄音室。

【樂器典藏】

除了一般中西樂器之外,本系擁有3台史坦威Steinway平台型鋼琴、66台山業Yamaha平台型鋼琴、電子琴、數位管風琴、大鍵琴、巴洛克小提琴、巴洛克中提琴、巴洛克大提琴、西班牙古六弦琴、巴洛克長笛、巴洛克魯特琴、倍低音木笛、倍低音豎笛、倍低音管、上低音薩克斯風、角號、克蘭管、蕭姆管(高、中、低音)、手搖琴、立奏型鐘琴…等。

【圖書館藏】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書館館藏豐富,包含書冊、期刊、樂譜、視聽資料、電子資料庫與電子書等數十萬種,其中音樂專業中外文圖書及樂譜約27,000冊、中外文視聽資料約13,000種。除了校內豐富的館藏之外,圖書館並與33所大學簽訂「跨校圖書互借合約」。

連結~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書館: http://lib.tut.edu.tw/

 

123

乃建堂

123

123

123

圖書館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