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潘祖欣 Tsuhsin Pan

潘祖欣

學歷:德國國立科隆音樂院藝術家文憑

授課領域:鋼琴

職稱:講師

電子信箱:t50405@mail.tut.edu.tw

個人簡歷:

1996 年以鍵盤組第一名畢業於國立藝專(現國立台灣藝術大學),1998 年進入德國科隆音樂學院 (Hochschule für Musik Köln) 就讀,2001 年六月於科隆音樂學院Kammermusiksaal 舉辦室內樂音樂會,並於 Konzertsaal 舉辦鋼琴獨奏會,以優異的成績取得鋼琴演奏碩士。

曾獲得《德國萊茵愛樂協會》室內樂組「樂壇新秀」,受邀於 Düsseldorf Johanneskirche Bachsaal 演出,與漢堡歌劇院演唱家文以莊老師合作於萊比錫市政廳演出。同年於漢堡市 Lichtwark Saal 音樂廳慶祝總統就職音樂會中演出,多次受邀至法國巴黎演出,內容包含室內樂、獨奏等多種形式。

熱愛挑戰各種音樂表演形式:無論是現場雙鋼琴演奏與左中舞團合作春之祭全本舞劇,以酌樂三重奏團體演奏室內樂,器樂與聲樂的伴奏,即興演奏到編曲,都展現獨特的深厚音樂涵養與細膩的情感表現。

現任教於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、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、高雄中學、鳳新高中等音樂班,並且擔任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吳孟平教授小提琴班級專任伴奏,以及左營高中舞蹈班即興伴奏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