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防部示範樂隊暨南應大音樂系管弦樂團聯合音樂會

123 123

 

感謝各界愛樂友和南應大校友熱情聆賞,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管弦樂團暨國防部示範樂隊112年5月9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聯合音樂會圓滿成功 !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管弦樂團由各年級優秀學生組成,演奏曲目豐富多元,現任指揮為郭聯昌教授;在嚴格又規律的課程之外,每年定期舉辦巡迴演奏會,並積極和國內外音樂團隊合作。這次與國防部示範樂隊一起演出浪漫樂派的經典管弦樂曲,由郭聯昌教授指揮,楊蕙祺教授和國家交響樂團前首席吳毓庭擔任協奏。

感謝台南市葉澤山副市長、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楊正宏校長、國防部示範樂隊董皓雲大隊長、陳皓霖隊長和音樂系倪百聰主任的支持與鼓勵,也謝謝現場千餘觀眾給予我們的熱烈掌聲。

 

★ 媒體報導連結  n.yam.com/Article/20230508486111

 

123  

 

123

 

123

 

123

 

123

瀏覽數: